米浆鸭肉

凯尔希厨

【鞠黛】黑泽大小姐相亲事件始末

*虽然是鞠莉的生日贺文但还是没赶上……

*雷得迷幻,请注意。

*有姐妹亲情存在

*充斥着尬里尬气的笑话和bug……Mari生日快乐!

1

曾经有这么个说法,想推掉不喜欢的相亲对象又不能爽约的话,那就只能边吃饭边扣鼻孔了。

但这对于名门出身的黑泽黛雅小姐,这样做失礼得要命。出于“虽然完全不想去但为了黑泽家的荣光一定要秉持优雅不能辱没门面”的想法,她对着穿衣镜理平及膝裙的褶皱,折好领子,补补唇彩拨拨盘发,对着镜子露出迷人的微笑,那样子就像整个世界在发光。

嗯,这样一定没问题的。满意地点点头,黛雅转头就走,回头撞上了门口。

这都是小事。不过躲在角落里的小露比目瞪口呆,眼里闪着泪光。

难道,姐姐超期待的?

2

一架直升机,浑身上下散发着大佬的气息。

机舱门唰啦一下被打开,戴着遮阳帽的白裙少女在落日下被镀上一层暧昧的光辉。

然后少女逆着光起身,双唇微启:

“鞠莉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黛雅啊,果南啊,想不想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小原家专用直升机起落坪上,只有一个小小的身影。

遥遥对视的两人。露比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3

“那个……是露比啊。”被小动物一样人畜无害的脸上的笑容惊到,鞠莉瑟瑟发抖地开口,“你姐姐呢?我给她带了礼物喔……”

为了表示诚意,鞠莉十分诚恳地费力地把直升机上的巨型透明冰箱拉了出来。

“……鞠莉姐。”

“我在。”

“企鹅是这么好搞到的吗?”

4

没有办法,资本家金钱万能的信条。

5

“啥???”听见露比“姐姐的话去相亲了喔”,鞠莉整个人都堕天了。

“难道,黛雅还是直的吗???那我这么多年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黛雅小姐有表现出来不直吗?

“是呢鞠莉姐。你毕业那天说的话我听见了。”

“哈???”

“鞠莉姐喜欢我姐姐嘛。”

“……是呢。”

“你没说出来呢。”

“……是。”

“你那天说的’请再等等我‘,被姐姐以为是你借她的书要过段时间还呢。”

“……”

“你还没还呢。”

“你为什么会什么都知道啊!你绝对不是小露比!”

6

因为黛雅非常思念那本书,还和妹妹抱怨过好几回。

7

书名是《一树梨花压海棠》*。

8

“阻止黛雅陷入不幸的幸福安心委员会”今天成立了。成员为小原鞠莉和黑泽露比。

这样的半吊子组织,正处在飙车路上。

“露比,知道在哪里吗?”鞠莉掌握着方向盘,一脸严肃地回过头来。

露比从电脑荧光里抬起头,觉得自己有种在拍黑客帝国的大戏感,“大概是淡岛的某家酒店,具体的我还在定位姐姐的手机------”

“那不用,”鞠莉头也没抬地打断了,“淡岛那边的酒店都是我家的。”

9 资本家金钱万能的信条。

10

虽然也是出身名门,黛雅还是觉得对方并不稳重。他盛赞黛雅的美貌,那轻浮的语调让人很不舒服。

“抱歉,我去洗手间。”撂下这句话,黛雅径直走开。

11

酒店女侍应生的制服很修身。对鞠莉这种身材好的女孩子来说,还要解两颗扣子。她托着一盘冷菜经过黛雅那桌,不经意绊了一跤。甜腻地道上几声歉,男人的目光就移不开了。

为对方粗鄙的调情感到作呕,鞠莉还是状似无意地问那您的女伴怎么办,就是刚刚那位。

男人回答,无聊的政治联姻,无趣的大小姐。不如一会散场我们去交流交流感情吧

12

鞠莉:mmp,那姑娘是我的你有意见?

13

黛雅回来是正巧看见相亲对象和服务生拉拉扯扯。皱皱眉头刚想去问问怎么回事,却发现了一个惊人事实。

“鞠莉?”

14

鞠莉嘤嘤嘤地躲到了黛雅身后。 “黛雅好久不见啊……妈妈叫我在酒店里端端盘子体验一下生活,结果那家伙……”

15

“您真够变态的,”在缓过来鞠莉回归所带来的巨大震惊后,黛雅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就是接下来十五分钟单方面骂战的开头。

16

在酒店众人的眼里,这个故事就是“富家大小姐为试未婚夫忠贞而令使女去试探结果发现惊天真相”的名门纠葛……

17

“黛雅还要相亲?”鞠莉一脸震惊。昨天黛雅在骂了一顿那个相亲者后,顺便数落鞠莉太不注意,去国外这么长时间也没长进。

“姐姐才二十一岁,已经要开始准备继承家业了。”露比低着头,“我已经因为自己的任性让姐姐承担这么多了,不能再让她为了家业嫁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

18

“说来我的目的真是不单纯。”鞠莉苦笑。

“但鞠莉姐一直都单纯地喜欢我姐姐,这就好了。”露比微笑着回答。

19

这次的人选,各方面都很合适。性格还算温和,家境也好。除了没有任何感情,这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20

“我再扮侍应生会被发现。”鞠莉一边掏钥匙一边说,“这次露比吧。

正说着,钥匙不小心脱手,掉进了企鹅箱里。

21

“它到底是什么时候被搬过来的啊!”

22

鞠莉将箱门打开,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去。

并没有疼痛或是酥麻,只有黑色影子一闪而过。

23

企鹅跑了。

24

“我往左包抄------不行,捉不住了!”鞠莉回头对露比喊,“对了拜托你了露比,把这边的温度调低,保证企鹅的安全!”

25

企鹅骚动影响到了大厅。这是由于露比在面对复杂的库房电闸和总电闸时,毫不犹豫地把总电闸上空调温度调到了7。

26

淡岛酒店,让您感受到冬日将近的寒意。咨询电话:xxxxxxxxx。

27

冻死人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黛雅抱紧自己,瑟瑟发抖。

28

人们纷纷涌出酒店。而鞠莉则向着那个仍然立在大厅中央的身影全速奔跑。

因为从以前开始就非常喜欢你,无论你做什么都看着你,无论过了多久还是想见你。

所以这份“最喜欢了”的心情,从前没有让你知道,现在,一定要传达------

29

身后传来人体的热度时,黛雅由于不适应瑟缩了一下。她突然无奈地笑了。

“我看见躲在那边的露比了,”她笑着,“是你们俩一直在捣乱吧?”

鞠莉底气不足地,“是、是嘛……”        

30








“嘛,等等你也没什么无所谓的,反正现在也等到了。”黛雅用一副轻松的语气说着,感觉脖子上大滴大滴的水珠滴落。

fin.

*就是《洛丽塔》……黛雅你个闷骚(?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浆鸭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