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浆鸭肉

凯尔希厨

段子

傻吊gk性转段子,全性转注意避雷。

鞠黛和夜梨暗示,虽然根本就没写到。

算是练习,极端ooc不打tag



第二天小原却没摘掉帽子。那顶松浦从远方的澳洲寄来的,翠绿的太阳帽。


津岛一下子把自己摔进沙发的时候瞥到了忧郁的小原和他翠绿的友情见证。他把遥控器用脚拽过来,关怀一下朋友:“你不是说就算吃完一冰箱的奇异果也不会再戴这顶帽子了吗?”


“我已经吃完了。”小原保持着缅怀先贤的抱膝姿势蹲坐在沙发上,全然不顾津岛失声尖叫“你他妈居然一点儿都没留给我”。“兰花说中国人认为绿帽子是伴侣另有所属的象征,还挺适合我的。”


“你们所长怎么了?”津岛的语气充满感情,“有了金发大胸的甜心女朋友?”


小原泫然欲泣。“是个更可爱的小女孩儿,一蹦一跳的还是双马尾——我不想再回忆了。”他狠狠地把抱枕抽到津岛大腿上,“就算那天我没把那只实验鼠搞死从而成功完成了我的研究课题他都不会露出那种笑容。”


“你们所长的女朋友大概是那只实验鼠在另一条世界线上的可能存在形式,所以他才会露出你所追求的微笑。”


小原双眼无神地跌进沙发里。“我跟你失去了共同语言。兰花还在对着我的帽子评头论足,我敢说她头上那两团小笼包一样的头发跟我也就是半斤八两。”


“我想吃小笼包。”津岛回答。


“你做梦吧。”


“我回来了!”樱内兴高采烈地提着两个塑料袋冲进门,“今天吃中餐。谁想要小笼包?”


津岛差点就扑上去,大喊“我爱死您了”,小笼包的香气随着热度蒸腾氤氲开来。小原悲哀地冷眼看着这个社会无情的现实,吐出一句:“我恨你们。不,不要大葱猪肉馅的,谢谢。”


樱内对于小原的暴言倒还保持着温和态度——他对谁都是那样。“你没事吧?别伤心,想哭就哭出来吧。我给你去拿热毛巾。”


这人怎么一副哄女朋友的语气,两个人一阵恶寒。他绝对从小学就开始跟某个小女生手拉手去上学了,再附赠人家(其实是在楼下超市买的)爱心便当。所以小原还是转过头和津岛说话:“话说,我觉得那个小女孩儿大概是你会喜欢的类型,超可爱的——”


话没说完,整间起居室里就陷入了冰冷的沉默。津岛看上去有点想跳起来拿他下小笼包那样,而樱内则露出复杂的表情。“说真的?”他艰难地开口,“你们俩什么时候背着我讨论喜欢的女性了?这不应该是男子夜谈的保留项目吗?还是不是兄弟?”


而且小原——你这个死gay,你怎么会和满身释放着【心理年龄三歲】气息的津岛谈“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这是樱内没有说出来的。因此要么是小原曾经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被家里人抓回去做电疗然后掰直了自己,要么就是津岛突然认识到自己其实是个没有性生活的单身成年人并且开始逛黄色付费网站。两个听起来都很不可思议。


当他沉浸在种种猜测中时,小原则在心里叹息。显然樱内的专心推理被理解偏了——“津岛终于有了喜欢的对象,你就这么伤感吗。”


“谁他妈跟你谈过这个了!”津岛狂怒。


“我只是有点……惊讶。他什么时候会跟那女孩出去约会?”


“我甚至连那女孩儿的面都没见过!”被忽视的津岛继续狂怒。


小原摸摸他的头,“安静,亲爱的。我们不需要恶狗看家门。”


“重点不在这儿!在于——”津岛梗了一下,他偷偷看了一眼还在神游天外的樱内。“我是说,我又没跟你谈过我喜欢什么类型!你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


“打游戏的时候。你不老是选那种双马尾萝莉来操作吗?鉴于你没有女装喜好,我只能理解成你喜欢……”


“那是因为开发商只会迎合宅男喜好把堕天使设计成身材扁平的幼女!”


樱内回过神来插嘴:“嘿你不觉得长翅膀打架的男青年很傻吊根本没有市场吗兄弟。”


“一方通行可就不。”


他们这个话题已经歪到无法拯救了。小原叹了口气——又叹了一口。理由和上次一样。他比任何人都觉得根本不会在樱内面前提起女性的津岛不正常,哪怕他还是个处男。


而樱内和津岛的嘴炮回合开始了。他们从“搞毛啊一方通行就是个战力指标大靶子”到“他好歹也是三男主之一啊!”再到“你看一方通行不也喜欢萝莉!”


最后津岛爆发了:“我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哪儿来的萝莉!”


小原:“哦。”


樱内:“……啊?”


“出柜现场,好。”小原欣喜地开口,“咱们公寓喜添一gay。”


津岛把自己埋到沙发里去。小原从沙发底下抽出来一瓶香槟。而樱内陷入了沉默当中。“我该搬出去,”他艰难地开口,“我应该是直的。”

  

  

  

  


评论
热度(1)
©米浆鸭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