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浆鸭肉

凯尔希厨

【鞠黛】Shyness and Snub ch-02

我终于放假了,虽然只有半天……
本章过渡并短小,请注意。




学园祭一共持续六天。为了能够把情节表述清楚,果南将整个故事压缩成六幕剧。戏剧社在这期间借用了礼堂,正好可以每天演出一幕------

“啊啊,真是够了!”松浦社长忍无可忍地摔笔,“忘记给你安排角色是我的错,现在你可以放过背景板了吗善子?”

“是夜羽啦!”此时的堕天使小姐正在忙着调试限制的灯光设备,好让自己一会儿站到巨大的魔法阵上时披风能被镀上一层美妙的紫色。现在正是夏天的尾巴,活动室里并不热,风扇却在呼呼地吹着,搞得怕冷的千歌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果南很是绝望。当初邀请这个在学校里拥有超高人气的学妹时为什么要用“给你一个解放自己的地方”这样的撩妹破理由呢。这样社团经费绝对会全用光的,干脆请黛雅黑箱掉好了。

一旁的花丸捧着自己的剧本安安静静地开口:“其实不给善子安排角色比较好吧,真怕在舞台上被回答’是夜羽啦‘。”

真是太有道理了。忍不住为博闻强识的国木田小姐鼓掌,果南假装没有看见差点从高脚凳上失足的善子(她真是一点也不想知道善子是什么时候上去的)。梨子有中提琴的练习,曜是跳水集训,那现在就剩下去准备服装材料的露比,以及莫名缺席的那两位了。

“抱、抱歉来迟了!”搂着一大堆花花绿绿服装材料的露比跌跌撞撞地摔进门,“因、因为查资料太入神了------”

花丸赶紧跑过去接住那些布料,善子也灵巧地滑下去扶住差点摔倒的露比。“呀,是小露比啊。”果南笑着和她打招呼,“你姐姐呢?”

露比一瞬间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该怎么说呢,”她吞吞吐吐,果南突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在和鞠莉前辈争执……喔,是吵架吧。”

果南冲了出去。

真是情投意合的两个人。  



“所以说------”看着悠然地卷着毛玩的那家伙,黛雅就气不打一处来。“你干嘛要把我的名字加到------”

“鞠莉……黛雅……”

“几点了啊!约定好了吧!不是说好了合作期间不搞事吗!”

“喔,超可怕的果南啊。”注意力被转移,鞠莉很乐意结束黛雅单方面的质问,“是火烈鸟啊。”

“闭嘴,冷笑话禁止。”

“……我只是把学园祭期间的工作都推给了总务委员,并把申请进行活动不再管理事务的表格替黛雅上交了而已。”

你真贴心。

“所、以、说!”感到自己的意见完全被雪藏的黛雅感到绝望,“现任的总务委员都是高二学生,还都是在春天刚刚当选的,让他们来操办,绝对会出状况的!必须有个熟悉这些的人监督!”

“有Brilliant Mari掌控全局啊!”

“那还是让那些孩子来吧。”

毫无营养。

不过鞠莉说不定出的是个好主意呢,打量着黛雅眼底下黑眼圈的果南皱起了眉。一向都不碰咖啡因的黛雅连浓茶都不喝,现在桌子上却是罐装黑咖啡。说起话来还有些眯着眼。也对,这家伙是今年第一次主持这种事吧,尽心尽力也是预料之中的。

她可不觉得带着黑眼圈的伊丽莎白能俘获达西先生的心。

“好好好,先停一下。”离演出还有几天啊,这两个人真是浪费人类资源。“你确实该休息一下,黛雅。以及,你们能先去看看剧本吗?”

“我说过,不解决这件事,我不会……”

“不行,你必须。”

“这件事不会解决哦。”

两个人同时看向似乎说了什么的鞠莉。




“不会解决哦。”她看着两个人,笑了。 “到时候可以一起去逛逛嘛!黛雅就答应我嘛!果南也一定不会拒绝的对吧!”

“诶……”

“怎么可能------”

看着一脸懵逼的果南和莫名其妙的黛雅,鞠莉露出了一个很迷幻的笑容。

“不答应我的话我就把那些照片全都贴出去。”  





现在见证一个浦之星女学院史奇迹。最强学生会长和大众女性情人的心理波动和苦逼神态。

那些照片被小原理事长重重加密存放到硬盘深处,命名为“震惊!黛雅和果南的表情包献礼“。



TBC…吧?





下面是特别时间。

“被突然从角落里钻出来的peguin吓到的黛雅.jpg”

“见到了一直很想看的水獭兴奋过度翻进水池的果南.jpg”

是,理事长小姐今天也没记住企鹅怎么拼。

评论
热度(25)
©米浆鸭肉 | Powered by LOFTER